23號搭了荷蘭航空,前往法國,在機場一量行李箱,32公斤= =,我們就去拿了3.4次東西出來,最後22.1公斤過,就出關

    第一站到達曼谷,我懷疑是變相的轉機啊!!

    我還再前往曼谷的飛機是因為太無聊,小哭了一下= =,一直在想我為什麼要來法國,
    
    後來認識了一個要去英國念社會學的女生,坐我前面,我是在要轉機時問她問題搭上線,她英文好好喔!!

    我就跟她小聊了一下我的狀況,我說我去法國要念語言,一直抱怨在飛機快起笑,她叫我撐住啊,在曼谷等了快一個小時吧

    豆瓣醬還被沒收了= =,然後一上阿姆斯特丹班機,倒頭就睡,也認識隔壁隔壁的女生,也是要去英國,我問她你希望旁邊有人嗎?

    她說當然不希望啦,因為我們去曼谷時我們兩個旁邊都沒人,結果去阿姆斯特丹還真的沒有人耶!!!我就躺下來睡了,我睡到晚餐來

    跟她說不用了謝謝,只要喝水就好了,然後就一直睡,斷斷續續睡了七八個小時吧!! 早餐很好吃!

      阿姆斯特丹到了跟英國女生分道揚鑣,她祝我一路順利,過海關很快速,她問我去哪,回答Paris,要那邊幹嗎?學語言.

      就這樣過了,過X光機,雨傘被檢察,但最後沒有事情,真是好險,一路上趕趕趕,到了阿姆斯特丹,台灣已經12點多了,就打電話

      報平安,荷蘭航空飛巴黎,飛機也太小了吧,都是外國人,有小點心兩個麵包,過沒多久就到了巴黎,直接拿行李,出關沒人迎接我

      等了快40分鐘Helene出現了,阿金也突然出現了,真是太開心了.之後去買票,我跟阿金都忘記到C-F要去Gare de Lyon搭車,但
    
      Helene已經辦好青年卡,買了票,這樣一個人四千多塊,我們10點在那邊等到快兩點,TGV遲到,我們坐兩個小時到Lyon part dieu

      轉火車到C-F,花了我們五個小時= =,到這邊辦完宿舍已經台灣凌晨3點,用一用就快速去睡覺.


     24號早上法國六七點起床,傳個簡訊,然後決定自己去附近逛一逛,我只能說好冷真的,然後就跟阿金一起找筠舫姊帶我們去

     simply超市,跟我們說一些事情,然後出來後遇到她朋友,齊斌(應該是這樣寫)是一個大陸人,他們都住在宿舍但不同棟

     然後討論銀行開戶的事情,我們兩個人就前往市中心,去找譚小貝小姐,也是一位大陸人,學姐東西放她那邊,過去拿,我只能說一個人
 
     住好棒喔!!有浴室廁所廚房,然後小貝送了我一張sim卡,後來去SFR加值,但我之後不會按密碼= =.之後跑去公園上網,終於讓我

     上網了,我都要哭了,宿舍沒網路,只能在A棟上,但還沒註冊,所以不能登入.我只能說超市東西蠻便宜的,買了一瓶玫瑰紅,一捲垃圾袋

     一包麵包,洗頭+洗澡,一袋衛生紙,折合台幣372元左右,但今天走了超久的路,我之後想搭tranway,在路上行駛多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eloi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