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album/brokenday     她真的很可愛 又很清新

 

1.     我現在要嘗試 一一列下來這個表   感覺會要很有耐心

 

2.   我每天刷牙  一定從下往上刷   先刷左邊再來右邊     

 

3.       我喜歡邊用電腦時   打開電視    我知道這很浪費電   但是一種習慣....

 

4.        只要指甲一長出來    我就會很 想快點把它剪掉    這應該是個好習慣吧!

 

5.     我有一種強迫症    我每天一定要喝大量的水    最好是2000c.c 以上    不然我會感到不安...

 

6.       以前的我喜歡整整齊齊     現在的我....生活隨性一點也不差啊!!!! 

 

7.       平常的我 喜歡安靜   偶而要一個人 四處 走走跑跑    但我也喜歡熱熱鬧鬧

 

8.       髮臘這東西不是為我發明的嘛!!    我覺得它好麻煩   幹嘛 花那時間在那抓來抓去   應該做更有意義的事 

 

9.        我喜歡狗   大於   貓      貓的眼神   讓我覺得牠有敵意      感覺很狡詐x

 

10.      我喜歡穿起來舒服就好     我現在不喜歡過份打扮     好麻煩的東西   

 

11.      我在上床睡覺前   要把我的腳拍乾淨     是有一點潔癖啦!!!!

 

12.      mos食物  大勝  其他速食店食物      最近的多蜜系列   還不錯    我更愛蔬菜=沙拉

 

13.     我喜歡買CD 有一種實實在在的感覺  不喜歡下載mp3   電腦會中毒   這是一種逆向正義感嗎?

 

14.     我喜歡在生活嗆我的同學 我的朋友   雖然這是一種不值得 推崇的運動    但很好玩耶

 

15.     我常常告訴自己   做人不要太缺德  是跟上面相反嗎     做人太犯賤   暗自射你幾刀 

 

16.    我喜歡等小垃圾 積到一定程度時  在整個拿去丟掉     

 

17.    每次回到家  大部分會來開個電腦    也沒作啥   就是閒晃~~

 

18.   我不是兩天洗一次頭的人    我一定要天天洗     不洗會發瘋!!

 

19.   晚餐 我一定會拖到8.9點多才吃    這是一個壞習慣    

 

20.   如果有燙青菜   我一定要拌辣椒醬    這樣才夠味啊

 

21.   我每次睡覺  要開個收音機   聽個廣播     我才能安心睡覺

 

22.   我喜歡走路很快    我不能容忍自己走路超慢    我要衝第一

 

23.    我愛麵   大勝   飯         麵是 好吃的東西

 

24.     我偶而會去附近的廣場    跑來跑去   讓自己流流汗水   順便發洩壓力   人在這世界一定有的

 

25.     我終於打完它了    這是第一批的結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eloi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