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   晚上去看中醫  跑大老遠  以為可以掛前面一點  誰知道人好多  我去看到16號 在我前面的掛98號= =   我只好先拿藥

            下次我不要假日去~~

07/17   上課的好時光   竟然在奇怪的時間晚上7點到10點   還好老師是個美女(重點不是這個) 全程用法文跟我們說話

             害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亂回答= =   還好我漸漸進入狀況    大家都好厲害喔   我也要加油!!

07/15    Harry 6   早場九點40分    我竟然第一個抵達  後來人愈來愈多   我們的廳好小   坐最後面(第八排)

             王小姐陪我們逛街 後來趕去教育中心     傅先生跟我去誠品 逛書店爽爽爽  免費冷氣 我也要這期誠品月刊

             去樓下吃飯前   在一樓comme des garçons   瞄到有人在拍照  仔細一看  "蕭敬騰"   怎麼都沒有人發現他

             發現好多旅客來誠品逛街     日本人兩次在我前面結帳   第一次兩個女生 買果汁  店員用日文跟她們說這個沒有

             買CD前面那個男的 店員問他有會員卡嗎?  沒回   仔細看他錢包   好多張日幣喔!!    有30張吧   日本人真的是消費大戶

             香港人也來逛    好多觀光客!!

07/14   熱天   適合躲在KTV   聲嘶力竭   錢櫃好多東西吃      好久沒有走西門町   根本不習慣那個地方  腳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eloi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