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鄉情結 ~   我要到溫暖的地方去

我想念台灣 台灣是座寶島 只是潮濕

我討厭這裡的宿舍 沒有網路 都幾世紀了 竟然沒有網路在房間

我討厭爛廚房 但我還是要在那煮東西

我想念台灣 在家當少爺的滋味!!  家裡好溫暖  我要吃熟悉的味道

三個台灣人討論結果 在台灣好好的 跑來這邊當瘋子

現在討厭克萊蒙  不喜歡這裡  晚上街上沒半個人  超誇張

之後生活會多采多姿吧  但也是灑錢的開始 法國 真是一個甚麼東西都很大牌的地方

免費網路 超容易斷 法國人午餐 晚餐 時間最大 他們很愛休息

一歐麵包偷偷漲價1.1歐   sncf 法國國鐵也很囂張  票都好貴

這裡蔬菜好少  我都要哭了  這裡法國人 還蠻有善的

依珊去巴黎囉 因為她受夠這裡了 讀兩個月 遊玩歐洲 回台灣

我還有漫長的路要走  因為這是我選擇的路 我不能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eloi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