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次旅行:我只能說出發不是很順利= =

我五點起床想說,可以趕上我的火車,但我忘記去車站要走20分鐘

在路上看到有一家店好早就開始賣東西

到車站已經6點04

車走了,一度想說不要去了,但票都買了

去櫃檯問怎麼辦他說可以換票要加24歐多

買下去吧~!!!!!!

下一班10點多的,等了一會還是回去拿充電器吧!!

終於撘上前往巴黎的車,但他晚到20分鐘吧!!

我完全不熟RER所以找了好久, 問人

還是沒搭到前往Arras的TGV= =

又花錢買票....

但也看到法國人完全被SNCF(國鐵)支配著

腦子是方的嗎!!

從早上11點多到變成三點多到最後五點多到

天天來接我了

到達她們宿舍  我真想念我家 哈哈

等待RENNES幫的到來

一起去吃KEBAB  惡夢的開始

老闆人很好 還給我們吃甜點 喝薄荷茶

回去洗澡發現 水龍頭是固定的

水溫也是  好燙喔= =

隔天早上去市集逛逛,買了好多食物當午餐,薯條是必定的主角

烤雞很好吃,用UNO牌玩釣魚 實在很難 但也開啟了摩洛哥人的興趣

他們真的很喜歡這遊戲,最後實在是殺紅了眼,因為我們都太想上廁所了

晚上去逛聖誕市集,晚餐是三明治加薯條= =

隔天一早去Lille,錯過我們要搭的那班,吃了意外的早餐

Lille真的是北部大城市耶,觀光客好多

去坐了摩天倫 四歐

逛聖誕市集 喝熱紅酒 吃大狗食  午餐...

是淡菜(moule)一大鍋加上薯條= =

我只能說應該值得吧 13歐

結帳時服務生實在太慢

他們就直接送我去車站 結束我的北部之行

回來還好很順利 不然我真的會殺人

天氣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eloi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